6/5-6/11

 


本段約翰福音15-19章

聖經簡介與如何研讀聖經──讀聖經所產生的益處(續上週)

3.過聖潔的生活:

聖經的話彷彿一面鏡子,使我們看見自己的污點,只要我們願意接受光照,用信心支取主的大能,我們就能開始過聖潔的生活,經歷主的平安。

 

約翰福音簡介

愛主的人一定會事奉祂,這是很自然的反應,對你而言呢?你曾否經歷復活主的愛與大能呢?主最後的話:「你跟從我吧!」你願意跟從耶穌嗎?主耶穌是上帝的兒子,當我們信靠祂,就有權柄成為上帝的兒女,享受上帝的愛與恩典,並藉著上帝的話,能夠常常住在基督裡面,使我們奉主的名,無論向父求什麼,祂就賜給我們。


6/5 約翰福音15

為何枝子要常在葡萄樹裡面?我怎樣能常在耶穌的愛裡?要如何成為耶穌的門徒與朋友?

你們若常在我裡面, 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常在你們裡面,凡你們所願意的,            ,就給你們成就。

 

6/6 約翰福音16

聖靈在信徒身上做了哪些工作?這裡有什麼禱告的應許?為何我們在苦難中可以有平安?

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            ,我已經            世界。

 

6/7 約翰福音17

耶穌為門徒祈求哪些事?我如何從世界中分別為聖?為何合一很重要?要如何合一呢?】

認識祢            的真神,並且            祢所差來的耶穌基督,這就是永生。

 

6/8 約翰福音18:1-18

耶穌將被捕時的態度如何?祂怎樣關心祂的門徒?耶穌的勇敢、威嚴與順服如何鼓勵我?】

這要            耶穌從前的話,說:「祢所賜給我的人,我沒有 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」

 

6/9 約翰福音18:19-40

彼得的不認主提醒了我什麼?耶穌的國有什麼屬性?請比較彼拉多與耶穌有哪裡不同?真理是什麼?】

彼拉多就對祂說:「這樣,你是王嗎?」耶穌回答說:「你說我是王。我            ,也為此來到世間,特為給真理作見證。凡屬            的人就聽我的話。」

 

6/10 約翰福音19:1-22

彼拉多及兵丁如何惡待耶穌?為何彼拉多最終向猶太人屈服?耶穌被釘十架顯明了什麼?】

他們就把耶穌帶了去。耶穌背著自己的 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來,到了一個地方,名叫「髑髏地」,希伯來話叫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6/11 約翰福音19:23-42

耶穌如何應驗經上的話?耶穌在十字架上的心情如何?祂如何關懷母親?門徒們有何行動?】

惟有一個兵拿槍扎祂的            ,隨即有            流出來。看見這事的那人就作見證──他的見證也是真的,並且他知道自己所說的是真的──叫你們也可以信。


本段讀後心得、默想與應用、見證分享或信仰問題


你可能會喜歡這些文章: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