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擠耶穌或摸著耶穌?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
3/9(二)

擁擠耶穌或摸著耶穌?

經文:馬太福音9:20-21有一個女人,患了十二年的血漏,來到耶穌背後,摸祂的衣裳繸子;因為她心裡說:「我只摸祂的衣裳,就必痊癒。」
默想:多少人在耶穌的身邊簇擁,但卻什麼也得不著,經歷不到神的大能,因為他們並沒有「破釜沉舟、孤注一擲」的心志。那些扶著犁向後看的人,心懷二意的人,一點都不要想從神那裡得著什麼。你會願意相信並回應一個說愛你,卻腳踏兩條船的人嗎?或是還找了備胎人選的人呢?患血漏婦人之所以能得著耶穌的能力和醫治,是因為她沒有給自己退路了,她知道耶穌是她最後且唯一的希望了。若我們都能以同樣的心志跟隨耶穌;摸著耶穌;愛耶穌,相信必能經歷和得著比那婦人更多的恩典和祝福。
禱告:親愛的耶穌,多少宣稱自己是基督徒的人,或許只是在祢身邊擁擠祢,想從祢身上得到點什麼好處的人。但我願是那真實愛祢、專心跟隨祢、堅定信靠祢、竭力追求祢的真門徒,使我可以經歷祢的真實。我知道,我的態度和心志,將決定我在基督裡的得著與生命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https://youtu.be/hQU5OsLFFjY

記得訂閱按讚開啟小鈴鐺!

~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
~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
~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