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信心決定你的得著

 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3/10(三)

你的信心決定你的得著

經文:馬太福音9:28-29耶穌進了房子,瞎子就來到祂跟前。耶穌說:「你們信我能做這事嗎?」他們說:「主啊,我們信。」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,說:「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。」
默想:如果耶穌問我們:「你們信我能做什麼事?」不知道我們會如何回答?或許很多人會有官方答案,說出各種神能做的事情,但捫心自問:我們是真相信?或是嘴裡信,但心裡仍然疑惑呢?從聖經中簡短的記敘,很難刻劃出當時瞎子的心境,但從眼睛得著醫治,可以驗證他們心中的真信心~照你們所信的。基督徒實在需要操練信心,因為我們的信心將決定我們所能經歷和得著的基督,然而,信心決不是在溫室裡呵護出來的,而是在曠野和風浪中歷練出來的。你渴望更多得著基督嗎?求主帶領你走信心的道路吧!
禱告:天父上帝,我不能羨慕別人的信心,自己卻從未得著祢的應許和能力。如果我沒有經歷過信心的曠野,又如何歷練出真實的信心呢?故我懇求祢,按著我的身量,帶領我、操練我、教導我,使我的信心可以更加地真實和成熟,使我也可以經歷「照著我的信心給我成全」的祝福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https://youtu.be/lVXIqopEtZQ

記得訂閱按讚開啟小鈴鐺!

~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
~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
~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