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天的權柄從屬天的事奉而來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3/6(六)

屬天的權柄從屬天的事奉而來

經文:馬太福音9:5-6「或說『你的罪赦了』,或說『你起來行走』,哪一樣容易呢?但要叫你們知道,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」;就對癱子說:「起來!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。」

默想:信口開河式地宣告,並不能發生任何改變!當年的文士雖在法律上被賦予定罪和赦罪的權柄,但他們的話語卻一點都不能幫助人脫離罪惡的捆鎖,更不能帶出醫治。對耶穌來說,祂不需要大聲宣告自己是神的兒子,但透過祂的事奉~叫癱子起來行走,就可以證明祂擁有上帝所賦予的屬天權柄。作為基督的真門徒,我們需要的不是大聲地宣告,而是透過我們具體的事奉,讓人們看見我們事奉的果效,就證明我們是屬於耶穌基督的。想要擁有屬天的權柄嗎?那麼就去做屬天的事奉。

禱告:親愛的耶穌,我知道所有屬天的應許,不是憑我的嘴宣告可以實現,乃是憑著我具體的事奉,一一兌現出來的。若我不去為人禱告,又哪來禱告蒙應允的權柄?若我不去引領人歸主,又哪來得人如魚的能力?我願更多地投入屬天的事奉,好讓祢屬天的權柄和能力覆蔽我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https://youtu.be/ao45sCNAzQU

記得訂閱按讚開啟小鈴鐺!

~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
~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
~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