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離魔鬼,潔淨所有的污穢!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3/5(五)

遠離魔鬼,潔淨所有的污穢!

經文:馬太福音8:31-32鬼就央求耶穌,說:「若把我們趕出去,就打發我們進入豬群吧!」耶穌說:「去吧!」鬼就出來,進入豬群。全群忽然闖下山崖,投在海裡淹死了。

默想:在耶穌面前,魔鬼一點能耐沒有,即使看似牠們有討價還價的空間,但對耶穌來說,魔鬼必定滅亡,是不會改變的定局。而耶穌容許魔鬼進入豬群的理由,並非是容許豬群成為陪葬,更重要的是要提醒人們~務要除去生活中和生命中一切不潔淨的事物,才能使我們遠離魔鬼的荼毒。對猶太人來說,豬代表不潔淨,在那城裡有如此龐大的養豬事業,也象徵著全城的人無視於潔淨的法則,或為了商業利益違反誡命。我們是否也給魔鬼留地步?為了某些私慾或利益,就容許罪惡的事物進入我們的生活或生命?或是與罪惡妥協?求主潔淨一切吧!

禱告:主啊!不可否認,許多時候為了滿足私慾或為獲得更多的財利,我就把祢的命令丟一邊,致使魔鬼有機可趁,就佔據了我們的心,或是被惡者奪去了我的自由、平安、和喜樂。懇求主為我趕逐污鬼,連同一切的污穢,都從我的生活中除掉!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https://youtu.be/YqovwYpG368

記得訂閱按讚開啟小鈴鐺!

~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
~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
~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