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「偏見」讓人心被蒙蔽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
3/11(四)

小心「偏見」讓人心被蒙蔽

經文:馬太福音9:33-34鬼被趕出去,啞巴就說出話來。眾人都希奇,說:「在以色列中,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。」法利賽人卻說:「他是靠著鬼王趕鬼。」
默想:耶穌無論行多少神蹟,在法利賽人眼中就是負面的、扭曲的、否定的,即使其他的百姓都因著耶穌所行的而驚奇、讚嘆、歸榮耀與神…,對法利賽人和一些宗教領袖,就是看不到神的能力、神的作為、神的榮耀、神的同在,甚至連「他是靠著鬼王趕鬼」這種荒謬邏輯的話也能說得出來。今天,偏見仍然會使基督徒失去辨別上帝作為的能力,有些人因為偏見,就對非我族類的教會或個人貼上標籤,導致失去很多神的作為和祝福。但我們也的確要小心異端和錯謬的教導,免得入了迷惑,就落在各樣魔鬼的計謀中。
禱告:懇求聖靈賜給我智慧和敏銳的靈,使我可以分辨哪些是錯謬的教導和異端邪說,又哪些是出於上帝的作為和正確的教訓。不要讓我因為偏見而錯失了神的祝福,也不要讓我因盲目而落在魔鬼的陷阱裡。讓我能察驗神的作為,並祢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https://youtu.be/IZFrIw03PEo

記得訂閱按讚開啟小鈴鐺!

~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
~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
~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