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視你對婚姻的態度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2/7(一)

檢視你對婚姻的態度

馬可福音10:11-12耶穌對他們說:「凡休妻另娶的,就是犯姦淫,辜負他的妻子;妻子若離棄丈夫另嫁,也是犯姦淫了。」

默想:在神的眼中,任何婚姻關係的破裂,都必造成雙方生命的傷害,所以每個人都有責任和義務捍衛婚姻關係,而不是想辦法破壞和結束婚姻。那些在婚姻中不願意付代價,卻想要擁有幸福的人,都該醒悟和反思,婚姻不是你可以決定要不要的約定,因為在婚姻關係中,二人已成為一體,當你決定離婚,就是把自己和對方剖開一般地傷害。所以,務要察驗你看待婚姻的態度,婚姻不在乎你的感覺好壞、喜歡與否、愛或不愛,婚姻是我們在上帝面前的承諾、責任、使命~是上帝要成全我們生命,並祝福我們和家人的管道。

禱告:主耶穌,我知道許多人為了婚外情的緣故,反過來對婚姻不滿、對配偶抱怨,甚至尋隙想辦法離婚,就為了能跟另一個人進入婚姻。殊不知這樣的荒唐行徑,祢必鑒察和管教;如此行的人,也必在另一段婚姻中重蹈覆轍。求祢保守我的心,建立我對婚姻正確的態度,領受祢對婚姻的祝福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