謹慎分辨,委身跟隨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2/5(六)

謹慎分辨,委身跟隨

馬可福音9:38-40約翰對耶穌說:「夫子,我們看見一個人奉祢的名趕鬼,我們就禁止他,因為他不跟從我們。」耶穌說:「不要禁止他;因為沒有人奉我名行異能,反倒輕易毀謗我。不敵擋我們的,就是幫助我們的。」

默想:察驗異端與敵基督的一個關鍵~看看他們是高舉基督或高舉某人?是強調上帝的能力或是強調某人有能力?是讓人想委身耶穌,為耶穌背起十字架捨命?或是想對那個人委身,為那個人犧牲奉獻?今天,有太多虛假的教會和個人,終究只是藉著耶穌基督的名義,為要打造自己的王國,或是圖謀自己的利益,他們並非真心傳揚福音,這樣的虛假和錯謬,務要遠離!至於那些真心敬拜耶穌,願意背十字架跟隨主的人,即使他們所傳講的內容不夠整全,仍然會被主所記念,也必然使聽見的人感動,就願意歸榮耀給神,並悔改歸向基督。

禱告:榮耀的救主,我相信有許多虛假的教會和個人,只想打著祢的名義,圖謀個人的利益。但我卻願意背起十字架來跟隨祢,作祢真實的門徒。讓我能察驗那些真實奔走天路的教會和基督徒,就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、建立祢的教會。也教導我能分辨那些錯謬的異端,免得被絆倒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