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不能時,禱告吧!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2/4(五)

當你不能時,禱告吧!

馬可福音9:28-29耶穌進了屋子,門徒就暗暗地問祂說:「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牠去呢?」耶穌說:「非用禱告(有古卷加:禁食二字),這一類的鬼總不能出來。」

默想:耶穌所強調的是「禱告」而非「禁食」。當然,禁食禱告是在神面前刻苦己心的禱告,也是有能力的禱告,但關鍵還是在禱告,而非禁食。當年門徒們在事奉的過程中忽略了禱告~倚靠神,還以為憑著自己的恩賜和身分,就可以暢行無阻。殊不知,當我們面對屬靈的爭戰時,若不是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權柄和能力,我們自己哪能有十足得勝的本事?所以,無論做任何事、面對任何挑戰,從禱告開始,回歸禱告的核心~倚靠主,讓主為你爭戰、為你成就大事。畢竟許多事情,唯有耶穌才能!

禱告:主耶穌,讓我懂得:不是我能,而是祢能!讓我在凡事上尋求祢的旨意、倚靠祢的能力、抓住祢的同在。而禱告,正是這一切的根源與關鍵。願我每天的禱告,成為與祢連結的繩索,讓祢透過我的禱告,引導我、供應我、賜力量予我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 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