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真實的門徒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2/28(一)

成為真實的門徒

馬可福音15:43-46有亞利馬太的約瑟前來,他是尊貴的議士,也是等候神國的。他放膽進去見彼拉多,求耶穌的身體。……約瑟買了細麻布,把耶穌取下來,用細麻布裹好,安放在磐石中鑿出來的墳墓裡,又滾過一塊石頭來擋住墓門。

默想:令人感到難過的是~耶穌的安葬,竟是由一個陌生人來完成。耶穌的門徒呢?那些曾經受過耶穌恩惠的人呢?我們很不願意這樣評斷,但耶穌能給人的時候,簇擁耶穌的人就絡繹不絕;當耶穌死了、不能給了,連埋葬祂的人都幾乎沒有了。我們對耶穌的心態,是否也是如此勢利?當耶穌能給我們、滿足我們的時候,我們就熱情地敬拜祂;但若祂不能滿足我們、幫助我們,我們就轉身離去?一個如亞利馬太的約瑟的人,也就是一個真盼望神的國的人,並不會因為耶穌能給才敬拜祂,而是無論任何光景,都成為一個敬拜、事奉祂的門徒。

禱告:主啊!除了那群跟在祢身邊的門徒外,還有一些真實的門徒,是在他們的生命中敬畏祢、跟隨祢的。就如亞利馬太的約瑟,雖名不見經傳,但卻是為祢安葬的人。我願像這約瑟,或許不是在熱鬧的地方簇擁祢,但絕對在祢需要的時候,成為事奉祢的器皿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