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陪伴主到最後的那一個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2/27(日)

成為陪伴主到最後的那一個

馬可福音15:40-41還有些婦女遠遠地觀看;內中有抹大拉的馬利亞,又有小雅各和約西的母親馬利亞,並有撒羅米,就是耶穌在加利利的時候,跟隨祂、服事祂的那些人,還有同耶穌上耶路撒冷的好些婦女在那裡觀看。

默想:對當年猶太人來說,婦女並沒有太多的社會地位,但在上帝眼中,婦女卻是祂看為寶貴的。在耶穌受刑的當下,那群婦女成了最感人的一幅圖畫,她們並沒有權柄、沒有能力、甚至沒有地位,但她們卻陪伴在耶穌身旁。相信耶穌也感動她們不離不棄地跟到各各他,因祂知道是出於愛,才使她們願意冒著被扣上罪名的危險,仍要陪伴耶穌到最後一刻。今天基督的教會中,也有一群深愛耶穌的婦女,是耶穌所愛的,是主所要使用的,更是能堅持到最後的。若妳是其中之一,感謝主,陪伴耶穌到最後吧!若你是弟兄,那麼去成全那些愛主的姊妹們吧!

禱告:耶穌基督,祢願意為我付上生命代價,那麼我願意為祢做什麼呢?許多時候我禱告,希望在我需要的時候祢來陪伴我,在我無助的時候祢能幫助我;那麼,當祢需要的時候,我會在哪裡呢?願那群跟隨祢到十架前的婦女,成為我的提醒和榜樣,願我也成為陪伴祢到最後的其中之一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