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拜、讚美、禱告吧!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2/22(二)

敬拜、讚美、禱告吧!

馬可福音14:24-26耶穌說:「這是我立約的血,為多人流出來的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我不再喝這葡萄汁,直到我在神的國裡喝新的那日子。」他們唱了詩,就出來,往橄欖山去。

默想:對耶穌來說,在生命最艱難的時候,敬拜、讚美、禱告是祂所選擇的,那麼當我們面對生命的困境,又會選擇做哪些事情呢?哀嚎、抱怨、懼怕、逃避……都不能改變我們所面對的患難,也不會使我們更有信心和力量去勝過仇敵,但敬拜、讚美、禱告卻可以!什麼時候我們開始敬拜、讚美、禱告,什麼時候上帝就開始動工,聖靈就會賜給我們所需要的恩典和能力。保羅和西拉曾在監獄裡經歷同樣的恩典,你還為所面對的敵人、問題、患難憂愁懼怕嗎?起來敬拜、讚美、禱告吧!那是你得救、得勝、得恩典的最佳方法!

禱告:主耶穌,祢帶領門徒在最後的晚餐中敬拜,紀念神在逾越節的救贖恩典,又帶領門徒唱詩讚美,並到客西馬尼園禱告,這些美好的榜樣,是我每天面對生活和各種挑戰的重要幫助。我要每天敬拜、讚美、禱告,讓我不斷地領受恩典、智慧和能力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