盡你所能地為耶穌擺上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2/21(一)

盡你所能地為耶穌擺上

馬可福音14:8-9她所做的,是盡她所能的;她是為我安葬的事把香膏預先澆在我身上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普天之下,無論在什麼地方傳這福音,也要述說這女人所做的,以為記念。

默想:你有哪一件事情,是值得耶穌稱許、值得被聖徒傳揚和記念的呢?從馬利亞為耶穌所做的事上,我們明白香膏不是重點、價錢不是關鍵,而是馬利亞因著對耶穌的愛,全然擺上的心志與行動。就如同你吃過無數頓大餐小食,但你總會記得某人為了你,傾全心全意擺上的那一頓飯,即使那頓飯不是最昂貴的,但卻是你最感動的,不是嗎?那麼想想,為了耶穌,你傾全心全意擺上哪些事呢?要知道耶穌在乎的不是價錢、不是內容,而是你深愛祂的心志,並願意為祂犧牲和付出的行動。

禱告:主啊!我不能只是在唱詩敬拜的時候說「我愛祢」或「毫無保留地為祢」,如果我從來沒有瘋狂地為祢擺上行動,從來沒有盡心盡力地為你付出,那麼我應該好好反省,不僅是想到馬利亞全然為祢的榜樣,更是想到祢為我的毫無保留、為我的全然犧牲,就讓我也同樣地回應愛祢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