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耶穌,而非神蹟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2/19(六)

追求耶穌,而非神蹟

馬可福音13:21-23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:「看哪,基督在這裡」,或說:「基督在那裡」,你們不要信!因為假基督、假先知將要起來,顯神蹟奇事,倘若能行,就把選民迷惑了。你們要謹慎。看哪,凡事我都預先告訴你們了。

默想:基督徒必須深思的現象和問題:我們到底追求的是什麼?當我們重生的第一天起,豈不就盼望著基督再來?豈不就等候世界的末了,好進入天堂,享受與主永遠同在的幸福?但為何許多人卻深怕世界末日來臨?又因懼怕災難、死亡,就輕信那些迷惑人的無稽之談,或是追求各種神蹟奇事,只為了消災解厄?我們必須認知,若不是出於上帝的允許,連一根頭髮也不會掉落,若我們是天父的兒女,祂豈不會為我們預備最好的祝福?包括我們所需要經歷的神蹟!所以,不要被迷惑而模糊了追求的焦點,專一地回到耶穌身上,單單地敬拜祂。

禱告:親愛的救主,當我還在罪中、迷失在世界裡,是祢找到我、拯救我、改變我,使我成為祢的兒女,這麼大的神蹟都為我成就了,還有什麼是祢不能成就在我生命中的呢?讓我不致被迷惑就去追隨那些虛假的奇事和教訓,因為祢過去能救我,今日仍能,未來更能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