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「屬靈的虛榮」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2/16(三)

小心「屬靈的虛榮」

馬可福音12:38-40耶穌在教訓之間,說:「你們要防備文士;他們好穿長衣遊行,喜愛人在街市上問他們的安,又喜愛會堂裡的高位,筵席上的首座。他們侵吞寡婦的家產,假意作很長的禱告。這些人要受更重的刑罰!」

默想:小心「屬靈的虛榮」侵噬了我們的敬虔和謙卑。在教會中,人們很容易推崇人的敬虔和屬靈,無形中便為那人穿戴上「屬靈的虛榮」,使他必須保持那份屬靈的光環,就不得不裝模作樣地維持屬靈形象。直到哪一天因為錯誤、過失……跌下了屬靈寶座,不僅自己難堪,也讓許多人被絆倒。千萬不要試圖披上「屬靈的虛榮」,要知道我們都是基督的門徒,都在成聖的路上不斷學習、操練,有時我們會剛強,但也絕對會有軟弱的時候。我們需要的不是「屬靈的虛榮」,我們需要的是同心同行、彼此相愛、互相扶持與代求的屬靈父母、屬靈同伴、屬靈兒女。

禱告:主耶穌,求祢不斷地提醒我~真實、敬虔、謙卑、愛祢,那是我作祢兒女、作祢門徒最重要的內涵。至於從人而來的誇讚、屬靈的帽子……,並不能證明我什麼。今日的虛榮,明日可能就變為羞辱,在祢面前也沒有價值。願我回歸真實的關係,在屬天的路上,謙卑地跟著祢前行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