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的是知識還是生命?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2/15(二)

你有的是知識還是生命?

馬可福音12:32-34那文士對耶穌說:「夫子說,神是一位,實在不錯;除了祂以外,再沒有別的神;並且盡心、盡智、盡力愛祂,又愛人如己,就比一切燔祭和各樣祭祀好的多。」耶穌……對他說:「你離神的國不遠了。」

默想:挑釁別人是否懂聖經,或是與人辯論有關聖經的內容,都不能讓我們更加地靠近耶穌,對我們進入神的國也沒什麼幫助。唯有自己透過神的話被煉淨、被改變、得生命且成長、並活出新生的樣式,才能確保我們是屬神國度的、是擁有永恆生命的。今天多少基督徒的信仰,仍然停留在知識和辯論的階段,他們四處找人辯論自己的觀念、理論、想法,但他們的生命、行為卻活不出基督的樣式,不見他們因為愛耶穌而委身事奉,也不見他們願意去愛人如己。對耶穌來說,生命的行為比頭腦裡的知識更能證明你的得救。

禱告:謝謝主給我的提醒,讓我想起保羅說:「知識乃是叫人自高自大,惟有愛心能造就人。」願我愛神、愛人的心,能更勝於我追求知識的心。讓我成為一個有生命的門徒,而不是徒有知識的教徒。讓我不是以贏得辯論為滿足,而是以使人生命改變、歸向基督為樂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