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正確地明白聖經嗎?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2/14(一)

你正確地明白聖經嗎?

馬可福音12:24-25耶穌說:「你們所以錯了,豈不是因為不明白聖經,不曉得神的大能嗎?人從死裡復活,也不娶也不嫁,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樣。」

默想:因為不明白聖經所導致的錯誤認知、觀念,是自古以來破壞教會和基督徒生命的致命傷。直到今天,許多基督徒仍然受錯誤的教導、荒謬的解經、離譜的傳說……所害,在信心的路上軟弱、迷失,被絆倒的更是不少。若你有機會,能把正確的真理教導人、傳給人,那就是神眼中忠心、良善的好管家、好門徒。千萬別像耶穌當年的那些宗教領袖,自己不懂,還把錯誤的教導人。趁著機會,好好地學習正確的真道,裝備自己,才能在他人對聖經和上帝疑惑的時候,及時給予人幫助,引導他們正確地走在永生的路上。

禱告:懇求聖靈教導我,使我正確地明白一切真理,使我在真理中得自由,並且能成為忠心的管家,像提摩太一樣按著正意傳講神的道,無論得時或不得時總要專心,並用百般的忍耐、各樣的教訓,使萬民都能成為基督的門徒,向著永生的標竿奔跑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