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乎神心意的信心禱告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2/13(日)

合乎神心意的信心禱告

馬可福音11:22-24耶穌回答說:「你們當信服上帝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:『你挪開此地,投在海裡!』他若心裡不疑惑,只信他所說的必成,就必給他成了。……凡你們禱告祈求的,無論是什麼,只要信是得著的,就必得著。」

默想:許多人只抓住結論「禱告祈求的,無論是什麼,只要信是得著的,就必得著。」卻忽略了關鍵要素「當信服上帝」。耶穌給門徒的教導是:當我們真實地信靠神、順服神,就必按著神的旨意而活、按著祂的心意而做、滿足祂的心意而求,而不是隨己意禱告。耶穌並沒有要我們討論無花果樹為何枯乾,乃要我們看見祂話語的權柄、並看見祂旨意的絕對性,便更加降服在祂的旨意中,並順服祂的話語而行。所以,我們的禱告能否討神的喜悅?能否遵行神的旨意?能否讓神掌權?是我們禱告得以成就的關鍵。

禱告:垂聽禱告的主!讓我懂得什麼是合祢心意的禱告,而不是憑己意的禱告。雖然祢說:「無論求什麼,只要信就必得著。」但祢絕不會要我們求一件惡事、錯誤的事、試探祢的事、沒有益處的事、對我們有害的事。因此,願聖靈引導我、指教我,讓我每一個信心的禱告,都能是合祢心意的禱告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