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願意立時回應主的需用嗎?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2/11(五)

你願意立時回應主的需用嗎?

馬可福音11:2-3對他們說:「你們往對面村子裡去,一進去的時候,必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那裡,是從來沒有人騎過的,可以解開,牽來。若有人對你們說:『為什麼做這事?』你們就說:『主要用牠。』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。」

默想:雖然許多人都說「願做小驢駒~讓主使用」,但真正願意讓主用的不是驢駒,而是驢駒的主人~即使那是一匹未曾被騎過的小驢駒。我們會願意將哪些東西奉獻給神,為耶穌所用呢?即使那是我們所愛的、是新買來的、是昂貴的東西,若是為了榮耀神的緣故,當你聽見「主要用它」時,願意立時提供出來,用以成全主的聖工、成全神的榮耀嗎?一個明白「賞賜的是耶和華,收取的也是耶和華」的人,知道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是神的恩典,就必在能為神所用的每一時刻,將自己最好的獻給耶穌~如同驢駒的主人一樣。

禱告:親愛的耶穌!為了我,祢連生命都願意立時為我犧牲;為了祢,我怎還想為自己保留什麼呢?讓我看見祢國度的需要、讓我聽見祢呼召的聲音,讓我甘心樂意地將自己和屬自己的一切獻上,成為祢合用的器皿,為榮耀祢而活、為事奉祢而用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