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把教會當什麼?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2/12(六)

你把教會當什麼?

馬可福音11:15-17……耶穌進入聖殿,趕出殿裡做買賣的人,推倒兌換銀錢之人的桌子和賣鴿子之人的凳子;也不許人拿著器具從殿裡經過;便教訓他們說:「經上不是記著說:『我的殿必稱為萬國禱告的殿嗎?』你們倒使它成為賊窩了。」

默想:萬國禱告的殿,是為了成全神的旨意,為神的國和神的義祈求;而猶太人卻把聖殿搞成賊窩,是為了滿足人的私慾,為自己的利益和需要進行各種買賣和交換。所以聖經責備那些人「敬拜神也是枉然」,因為他們根本沒有敬畏神的心,卻把敬拜神、禱告神,拿來當作滿足私利和慾望的幌子。今日,一些來到教會中的人依然如此,他們並不是真的要敬拜神,只不過把教會當作是做生意、交朋友、談戀愛、攀關係、找客戶……的地方。務要小心並阻止這類把教會變成賊窩的行為,因為耶穌希望祂的教會是真實敬拜和禱告的殿。

禱告:求主提醒我,察驗自己到教會敬拜祢、禱告祢的動機和心態。若我不看重祢的國和祢的義,若我不能為萬民的得救禱告、若我不在乎使身邊的人成為基督的門徒,那我又怎能期待祢將我一切所需用的都加給我?讓我不要只在乎滿足自己的私慾和需要,而是滿足祢的旨意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