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心為憑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2/10(四)

信心為憑

馬可福音10:46-47到了耶利哥;耶穌同門徒並許多人出耶利哥的時候,有一個討飯的瞎子,是底買的兒子巴底買,坐在路旁。他聽見是拿撒勒的耶穌,就喊著說:「大衛的子孫耶穌啊!可憐我吧!」

默想:眼見為憑!你會願意單憑聽說,就憑著信心、使出全力地去追求,好得著所聽說的祝福嗎?或許,巴底買給了我們當頭棒喝般的提醒。不要總以為看見的才能信,原來未曾見過的,也可以是真實的。只要你願意像巴底買~以信心為憑,抓住機會、採取行動、謙卑呼求,你也可以得到耶穌慈愛的回應和神蹟的祝福。巴底買為要得到耶穌的醫治恩典,根本不在乎身邊的人怎麼說,他努力地排除困難和攔阻,對他而言,只要有一線希望就必須憑著信心,奮力到底。

禱告:父神啊!多少時候我宣稱自己有信心,卻沒有像巴底買一樣的行動,即使有了行動,也不像巴底買一樣奮力堅持,在未獲得祢的回應前、或是遇到攔阻就自我放棄。求祢幫助我,在我信心軟弱的時候堅固我,使我可以憑著信心到祢面前,呼求祢名,得著醫治的恩典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