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神蹟更重要的事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2/1(二)

比神蹟更重要的事

馬可福音8:11-12法利賽人出來盤問耶穌,求祂從天上顯個神蹟給他們看,想要試探祂。耶穌心裡深深地歎息,說:「這世代為什麼求神蹟呢?我實在告訴你們,沒有神蹟給這世代看。」

默想:我們所處的世代又如何?仍有許多人求神蹟,不是嗎?跟其他異教信仰者有何不同呢?耶穌並非不能行神蹟,也非不願意施行神蹟來拯救和幫助我們,但耶穌不要人們本末倒置,忽略了更重要的求赦免和重生,落得只能求神蹟來支撐自己對神的信心,或是藉神蹟成為靈命的強心劑。過度強調神蹟的教會和信息教導,都會誤導基督徒的焦點,只看見神的作為而不是看見神自己;不看重生命的悔改與重生而是看重生活中的所得。當年耶穌責備法利賽人時,告訴他們除了約拿的神蹟,再沒有神蹟給他們看,所指的豈不是尼尼微全城悔改的神蹟嗎?

禱告:天父上帝,多少人所求的都是今生所面對的危難、困苦、疾病,希望能看見並經歷祢的神蹟幫助,但祢更在乎的是我們的靈魂得救。如果我們沒有重生,就算有再多的神蹟也於事無補,因此,我求祢更多在我生命中做的工作,就是煉淨我、使我重生、使我脫離罪惡、使我更愛祢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 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