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耶穌的門徒而不是病人

 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1/9(一)

做耶穌的門徒而不是病人

馬可福音1:44-45對他說:「你要謹慎,什麼話都不可告訴人,只要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,又因為你潔淨了,獻上摩西所吩咐的禮物,對眾人作證據。」那人出去,倒說許多的話,把這件事傳揚開了,叫耶穌以後不得再明明地進城……。

默想:人人都想得到耶穌的醫治,但不見得人人都願意聽從耶穌的吩咐。多少人湧進教會,來到神面前,都為了疾病得醫治、困難得解決、缺乏得供應……,但及至要求他們留心聽神的吩咐、順服神的話語、遵行神的律法的時候,就像這個大痲瘋的一樣我行我素,根本不把耶穌的話語和要求當一回事。想想你自己是怎樣的人呢?你渴望更多讀聖經並照著去遵行嗎?你若渴望聽見神的吩咐並順服祂的旨意,更勝於得到祂的醫治和幫助,那麼,你才是耶穌的門徒,而不是耶穌的病人。

禱告:拯救我的耶穌,真的很抱歉,當我想得到祢的好處時,我就積極地、熱情地、付上代價地來到祢面前;但等到祢要我做事、遵行祢旨意、回應祢呼召的時候,我就裝沒聽見,甚至陽奉陰違。求祢赦免我,我願改變我的態度,認真地遵行祢的吩咐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