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拆房頂,也不要成為攔阻

 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1/10(二)

寧拆房頂,也不要成為攔阻

馬可福音2:3-4有人帶著一個癱子來見耶穌,是用四個人抬來的;因為人多,不得近前,就把耶穌所在的房子,拆了房頂,既拆通了,就把癱子連所躺臥的褥子都縋下來。

默想:一個蠻諷刺的場景~一群人圍著耶穌看好戲,也有些人等著找耶穌的麻煩,卻把真正需要耶穌的人阻擋於門外,逼得那癱子的朋友必須拆房頂,才能把病人送到耶穌面前。多少時候,教會裡也充滿了看好戲、挑毛病、找麻煩的人,卻把那些真正需要耶穌的愛和救恩的人阻擋於教會門外。然而,神真正要拯救的,是那些身心靈都渴望經歷耶穌的人;神真正要賜福的,是那些憑著信心、帶著渴望助人的心志來到神面前的人。你在教會裡是存著哪一種的心態呢?你是擋在門口前的群眾,或是拆房頂也要把人帶到耶穌面前的門徒呢?

禱告:神啊!如果我的教會中,看熱鬧的人多、挑毛病找麻煩的人多、甚至阻攔人到祢面前的人也多,那麼相信祢的心不會滿足,我們也得不到任何祝福,也看不到任何榮耀;但若我們每個人都有拆房頂也要把人帶到祢面前的決心和行動力,那麼我們必定經歷更多的祝福,看見更大的榮耀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