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恆的重生比短暫的醫治更重要


 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1/8(日)

永恆的重生比短暫的醫治更重要

馬可福音1:36-38西門和同伴追了祂去,遇見了就對祂說:「眾人都找你。」耶穌對他們說:「我們可以往別處去,到鄰近的鄉村,我也好在那裡傳道,因為我是為這事出來的。」

默想:耶穌點出了一個重點:傳道(使人悔改與重生的救恩之道)比醫病和趕鬼更重要,也是耶穌事奉的重點。因為病得醫治和鬼被趕出,並不表示那人就可以得著永生~如果他們沒有重生,他們的結局仍然是滅亡。今天,一些教會和基督徒趨之若鶩地追求所謂的醫治和釋放,在乎疾病是否得醫治?邪靈是否趕出來?但卻不見更多人追求悔改與重生,渴慕學習聖經真理和操練敬虔,這是本末倒置的現象。耶穌告訴門徒要把次序調整正確,叫一個人悔改與重生,絕對比使一個人得醫治和趕鬼更重要,後者是一時的,前者才是永恆的。

禱告:主啊!得醫治和釋放固然重要,但得著重生永恆的生命更重要。當年祢醫治、釋放的人不計其數,但有多少人是跟隨到底,以致靈魂得救的呢?我知道肉體終將漸漸衰殘,但重生的生命將是我心裡的力量,又是我的福分,直到永遠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