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服事耶穌,祂服事你全家


 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1/7(六)

你服事耶穌,祂服事你全家

馬可福音1:29-30他們一出會堂,就同著雅各、約翰,進了西門和安得烈的家。西門的岳母正害熱病躺著,就有人告訴耶穌。耶穌進前拉著她的手,扶她起來,熱就退了,她就服事他們。

默想:對於「背起十字架、放下一切……跟隨耶穌、服事耶穌」,很多人都心存疑惑,認為真需要這樣全心全意地跟隨主嗎?但當耶穌教導我們專一跟從與事奉的時候,並非要我們真的不顧自己的家人,或不負該負的責任,祂乃是希望我們有堅定和專一的心志,那是任何事情可以做到最好的基本條件。若我們真願意把耶穌放在第一位,看重關乎祂和天國的事,那麼祂也必看重關乎我們的事和我們在地上的需要。就如同彼得放下一切跟隨耶穌,耶穌也顧念彼得的家人一般。不要想你為耶穌做得太多了,因為祂為你做的,遠超過你所求所想的。

禱告:愛我的耶穌,我為祢做的,是我所能做的,也是有限的;但祢為我所做的,往往是人做不到的,更是超過我所求所想的,甚至連我身邊的人、我的家、我的工作……都被祢祝福。那麼,我不服事祢,還服事誰呢?不愛祢、不敬拜祢,還有誰配得我敬拜呢?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