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受榮耀之前必先殷勤付上代價

 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1/3(二)

享受榮耀之前必先殷勤付上代價

箴言31:31願她享受操作所得的;願她的工作在城門口榮耀她。

默想:不勞而獲的東西或不義之財,通常都不會珍惜,也很難享受箇中甘甜的滋味;辛勤耕耘所得的,才能在心中回甘久遠。今天這個世代講究與追求的,是如何用最少的代價,獲得最大的利益,即所謂的高CP值(price–performance ratio;性價比),導致人們不再願意辛勤勞碌,反追求輕鬆、沒有壓力、不用負責任……的心態。但這並不是上帝希望我們過的人生。若想享受人生,若想讓生命有尊榮與價值,那麼殷勤、認真、付代價地操作好手中的每一份工作,是絕對必要的態度和努力。你是神眼中有才德與蒙恩的人嗎?

禱告:全能的主,祢當然可以伸手就供應給我超過所求所想的一切物質、榮華,但或許祢更想給我的是必要的困境、試煉、挑戰。因祢想給我的不是外在的豐富,而是內在心靈的豐盛、剛強、滿足、喜樂。所以祢把我放在各樣工作中,讓我殷勤操作,使我不僅得著外在的福,更得著內在的生命。奉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