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畏的祝福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1/2(一)

敬畏的祝福

箴言31:30艷麗是虛假的,美容是虛浮的;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。

默想:要成為才德的人,不是靠自己的智慧與能力,而是敬畏耶和華,倚靠神的幫助。然而,並不是每個基督徒都懂得敬畏神,敬畏神,是將自己連結於神的關鍵,也是使自己智慧和身量更新並成長的秘訣。當我們存敬畏的心事奉、敬拜、奉獻……,神豈不看重我們的生命和需要嗎?豈不會給我們所需用的一切智慧、恩典、能力嗎!不要坐等神或人來服事你,當存敬畏的心真實地敬拜、竭力地事奉,你不僅能得到神的稱讚,也必因神所賜的福,使你成為智慧的、有才德的人,得到從人而來的感謝、肯定和稱許。

禱告:上帝啊!多少人尋求祢,只是因為想從祢得到人生所想望的所有好處與祝福。但我願單單因為愛祢、敬畏祢而敬拜祢,因著祢是創造的主、是愛我的天父、是為我死在十架上的救主……而敬畏祢、感謝祢,並願獻上生命愛祢、跟隨祢、事奉祢,因為祢就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