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從耶穌身上得到什麼?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1/27(五)

你想從耶穌身上得到什麼?

馬可福音6:54-56一下船,眾人認得是耶穌,就跑遍那一帶地方,聽見祂在何處,便將有病的人用褥子抬到那裡。凡耶穌所到的地方,或村中,或城裡,或鄉間,他們都將病人放在街市上,求耶穌只容他們摸祂的衣裳繸子;凡摸著的人就都好了。

默想:人們會因為耶穌的能力而歡呼,更多人會因為想得到耶穌的醫治和幫助而瘋狂追隨,但當耶穌要背十字架走向各各他的時候,大家卻如鳥獸散般遁逃。這樣看來,對廣大的群眾來說,耶穌不過是個「工具人」,只為了滿足個人的需要,一旦耶穌沒有利用價值、不能再為我做什麼了,不要說搶著摸衣裳繸子了,連回頭多看耶穌一眼都不屑。但那些真愛耶穌的人,根本不在乎耶穌能給他們什麼,他們願意冒著生命危險跟隨耶穌到十字架前,只因為祂是耶穌,是他們所愛的人,也是他們所相信的神。你跟耶穌的關係又是什麼呢?

禱告:為我犧牲生命、救我、又愛我的主耶穌啊!我還需要什麼理由,或是還需要什麼更多的好處,才能讓我願意委身愛祢、跟隨祢、將生命獻給祢呢?祢為我做的已經遠超過我所能回報的千千萬萬倍,讓我不再只是想從祢身上得著什麼,而是願意一生盡心、盡力地愛祢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 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