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勤地服事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1/1(日)

殷勤地服事

箴言31:27她觀察家務,並不吃閒飯。

默想:懂得觀察家務,是指敏銳於他人的需要。很多人只在乎自己的需要,只滿足自己的感受,好像一切都是為自己而活;但是一個有價值的人,是能體恤了解別人的需要,並努力幫助他人成長的人。基督徒生命最大的價值不是自己能從神那裡得著多少,而是能幫助多少人在基督裡得著豐盛的生命和應許。所以,一個真基督徒的生活必定會「觀察旁人的需要」,並不會閒懶不結果子,也不會只是自顧自地在教會不斷地予取予求,而是能像才德的婦人一般,成全教會的家務(事工),成全屬靈的家人(聖徒),使人因自己得益處、得祝福、得永生。

禱告:主啊!幫助我成為一個殷勤並多結果子的基督徒。或許有些人每天引頸企盼的就是自己能否得到更多的恩賜、能力、祝福,但我知道祢的心意,是要我能夠使更多身邊的人得救、得勝、得更豐盛的生命。因此,求祢給我敏銳的眼光,讓我不僅能觀察家裡的事務,也能成全聖徒與聖工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