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委身在教會裡慢慢長大嗎?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1/19(四)

你委身在教會裡慢慢長大嗎?

馬可福音4:26-28又說:「神的國如同人把種撒在地上。黑夜睡覺,白日起來,這種就發芽漸長,那人卻不曉得如何這樣。地生五穀是出於自然的:先發苗,後長穗,再後穗上結成飽滿的子粒。」

默想:許多基督徒想成為屬靈暴發戶,最好一夕間就成為屬靈偉人,或是藉著一個特會、一個禱告、一個按手……就擁有超凡的屬靈恩賜、智慧和能力,這簡直就是不勞而獲的貪婪心態。靈命的成長如同耶穌所說的神國,是需要時間漸漸地累積出來,有時候甚至急不得、也快不來,揠苗助長並不一定真屬靈,有時候反而造成靈命的扭曲和破壞。按部就班地操練屬靈身量吧!你或許喜歡五星級飯店的大餐,但別搞錯,身體的長大是藉著家裡一餐一餐養大、養壯的。屬靈的大餐固然可貴,但委身在教會裡一天一天地領受,才是你成熟與茁壯的關鍵!

禱告:主耶穌!有些被稱為「特會基督徒」的,不斷地四處參加特會,尋求屬靈的暴發戶經歷。但祢卻提醒我要委身在祢的教會裡,認真地學道,讓智慧和身量漸漸地成長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。讓我謹記~屬靈的知識可以快速累積,但屬靈的身量沒有捷徑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 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