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所事奉的乃是永生的神

 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1/16(一)

我們所事奉的乃是永生的神

馬可福音3:20-21耶穌進了一個屋子,眾人又聚集,甚至祂連飯也顧不得吃。耶穌的親屬聽見,就出來要拉住祂,因為他們說祂癲狂了。

默想:大多數人都認為宗教只不過是個信仰、是精神的寄託,不必、也不應太過狂熱,連一些基督徒也如此認為,所以他們對那些熱衷服事的基督徒不以為然,甚至有攔阻與撻伐的、譏諷與反對的。耶穌的熱衷服事也曾遭親屬反對過,當時許多信仰猶太教的人,也不過是把上帝當作宗教信仰、精神寄託罷了。然而,耶穌卻給我們做了榜樣,告訴我們,事奉神、服事人,並非宗教信仰、也不是精神寄託,而是我們生命的呼召,因為我們所事奉的是真實的神、是生命的主,我們服事人,是為要拯救失喪的靈魂進入永恆的國度,那是我們從主領受的呼召。

禱告:永恆的神、生命的主,或許有一些基督徒把祢當作宗教信仰,抱持著有信就好的敷衍心態,存著只要能上天堂何必那麼認真的消極態度;但我卻要盡心竭力地事奉祢,因我知祢是愛我的天父、為我死在十架上的救主,我豈能不冷不熱?我願充滿熱情地愛祢到底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