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存憐憫或心懷惡意?

 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1/14(六)

心存憐憫或心懷惡意?

馬可福音3:1-2耶穌又進了會堂,在那裡有一個人枯乾了一隻手。眾人窺探耶穌,在安息日醫治不醫治,意思是要控告耶穌。

默想:心存憐憫,就容不下罪惡的意念;心懷惡意,就失去憐憫的心。面對一隻手枯乾的病人,你會渴望看到的是醫治的神蹟?或是看到你的死對頭出糗、搞砸、被定罪?顯然耶穌希望我們看到的是醫治,希望我們懷的是憐憫的心,但眾人只在乎怎麼控告耶穌,哪在乎那人的手能否被醫治。在面對不同的處境或人的需要時,你希望的是看到神的榮耀呢?或你在乎的是看見你的仇敵遭報呢?務要心存憐憫,因為心懷惡意的人不僅得不到神的認同,甚至會失去更多已有的恩典。

禱告:求主給我一顆憐憫的心,讓我在凡事上看見靈魂的得救,優先於任何其他的事物。讓我以祢的心為心去看待每一個人、每一件事,而不是以世俗的價值,甚至是仇恨的心態去評論。我知道,心懷惡意或許可以讓自己快意一時,但唯有心存憐憫才能得到祢的憐恤,直到永遠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