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足神的心而非滿足儀式和律法

 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1/13(五)

滿足神的心而非滿足儀式和律法

馬可福音2:27-28又對他們說:「安息日是為人設立的,人不是為安息日設立的。所以,人子也是安息日的主。」

默想:所有屬靈的操練、律法的規範,都是為了要建造人們的生命,使我們成為義人,合神的心意,進而得著神的賜福。一旦搞錯了重點,就會本末倒置,讓人誤以為守住了律法、完成了屬靈的操練,就可以變成義人,就可以討神的喜悅,事實上卻是兩回事。我們可以透過屬靈操練和遵行律法,使生命漸漸地被煉淨、改變、重生,但聖經卻從來沒有保證一定能煉淨、改變與重生,端賴我們的動機、心態和對神的渴慕。所以,不要只是一昧地要求人守律法或是守屬靈的儀式,而是更要調整我們的動機,以愛神、愛人的心態去操練生命。

禱告:天父上帝,祢訂定所有規範、設立各種儀式,都是為了鍛鍊我們的生命,使我們成為蒙恩的義人。因此,我願調整心態,正確地認知,我之所以操練屬靈、遵行律法,是為了滿足祢的心,而不是為了滿足儀式和律法,願我的心思意念在祢面前蒙悅納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