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1/12(四)

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

馬可福音2:19-20耶穌對他們說:「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,陪伴之人豈能禁食呢?新郎還同在,他們不能禁食。但日子將到,新郎要離開他們,那日他們就要禁食。」

默想:在對的時間點做對的事情,才能有果效且得到最大價值。反之,在錯誤的時間點,即使做了看似對的事,卻不見得能帶給人助益。許多屬靈的事,必須在對的時間、適當的場合、以正確的心態去操練,那就會使自己和他人都蒙福。相反地,若天不時、地不利、人不和,那麼再好的屬靈操練,也可能搞到自己和他人都被絆倒。耶穌時代的宗教領袖,只為禁食而禁食、為禱告而禱告、為守安息日而守安息日,卻根本不在乎生命是否改變與更新?是否悔改與重生?偏離了神起初的心意。想想,今天的我們呢?我們又是否抓住屬靈操練的精髓呢?

禱告:父神!祢透過聖經教導我們許多不同的屬靈操練,要我們在不同的處境、不同的時間,面對不同的人、操練不同的功課。但今天有些人選擇性地強調某些屬靈操練,卻又忽略了其他要素,甚至偏頗、失去平衡。求祢提醒我、幫助我能全面性地認識聖經,並能平衡地操練生命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