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視你所說的話能給人祝福嗎?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31(六)

檢視你所說的話能給人祝福嗎?

箴言31:26她開口就發智慧;她舌上有仁慈的法則。

默想:聖經告訴我們:「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,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,叫聽見的人得益處。」(以弗所書4:29)我們必須開始說積極的話、造就的話、正面的話、信心的話、鼓勵的話、安慰的話,神才能按著我們的言語來賜福我們,而不是按著我們負面的、批評的、毀謗的、苦毒的話語來審判我們。言語柔和而有智慧,是需要經過不斷地操練而變成自然反應的,今天大多數人所說的話,被社會的負面教育和影響,變得沒有造就,只有毀壞。那麼若想要說出造就人的好話,就更多地來讀神的話語、把自己放在言語柔和又有智慧的人群中,你才會潛移默化地成為說好話的高手。

禱告:懇求聖靈更新我的心思意念,讓我可以從腹中流出生命的活水,隨事說出造就人的好話。若我的口舌不能榮耀神、造就人,那麼就求聖靈不斷地潔淨我,也讓我不受環境那些負面言語和思想的同化,而能夠與那些合神心意的人,分享所有造就、安慰、積極、正面的話語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 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 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