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淪的世代需要屬神的兒女興起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7(三)

沉淪的世代需要屬神的兒女興起

箴言30:11-12有一宗人(宗:原文是代),咒詛父親,不給母親祝福。有一宗人,自以為清潔,卻沒有洗去自己的污穢。

默想:不同世代有不同的觀念、邏輯、想法,雖是無可厚非,但令人憂愁的是,每個新世代的人們,卻不懂得從過往的世代學習功課,記取過去世代錯誤的教訓,避開因罪惡所導致的沉淪和毀壞。任何時代,若是家庭倫理崩解、道德淪喪,都將導致社會的沉淪、人心的痛苦、生命的毀壞、靈魂的滅亡。但每一個新世代的人總認為:「不會!因為我們不一樣!」二十一世紀的今天,許多國家社會不斷重演著歷史,任憑道德敗壞、踐踏倫理、偏離真理,我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這世界的災難和苦難日益增多,直等到有一宗人悔改,尋求上帝的憐憫和拯救。

禱告:主啊!歷史不斷地重演,但人類卻似乎學不會教訓,數千年來,不知多少時代,因著家庭倫理的毀壞,或是倫理道德的崩解,就導致罪惡蔓延。人還自以為是,自認為進步、文明,拿人權、自由、解放作口號,卻不知將遭受審判,直等到新世代的興起、覺醒,才能重新得著祢的赦免、醫治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