恰如其分的祝福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5(一)

恰如其分的祝福

箴言30:7-9我求祢兩件事,在我未死之先,不要不賜給我:求祢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;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;賜給我需用的飲食,恐怕我飽足不認祢,說:「耶和華是誰呢?」又恐怕我貧窮就偷竊,以致褻瀆我神的名。

默想:箴言教導我們生命中兩件重要的事情,一是要活在真實中,遠離虛假和謊言,就是不要看自己過高或過卑,也不要貪圖那不屬於自己該擁有的生活物質享受,落入虛浮的追求與矯情做作中,要恰如其分地面對自己的心。而另一件重要的事,就是恰如其分的物質生活,因為過度的富裕和貧窮,都會使我們的心受到罪惡的影響和誘惑,就容易偏離上帝純真的聖道,失去了平安和喜樂。想想你目前的生活模式,以及面對生活和物質享受的心態,是否按著神真理的法則恰如其分呢?

禱告:天父,雖然許多人都知道過猶不及都不好,但最困難的卻是~做不到。我們受這物慾橫流的世界所迷惑,就以錯誤的價值觀和心態,去追求世界所定義的成功和滿足,但自古以來卻從未有人因此而幸福滿足。求祢保守我的心,讓我可以因祢的愛和恩典,活在恰如其分的祝福中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