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準地學習上帝的話語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4(日)

精準地學習上帝的話語

箴言30:5-6上帝的言語句句都是煉淨的;投靠祂的,祂便作他們的盾牌。祂的言語,你不可加添,恐怕祂責備你,你就顯為說謊言的。

默想:許多事物都有其不容置疑且不可妥協的標準值或作業流程。你會容許醫生給你的藥品劑量超過限制或不足嗎?你會容許擅改健康檢查報告符合標準值,只為了安慰自己是健康的嗎?我們都知道擅改標準或是自我安慰地遮掩問題,最終不僅不能解決問題,反而會導致生命的虧損。那麼為何輕忽了上帝對健康生命的標準?又為何認可擅改得到永恆生命的標準和流程呢?今天一些教會和基督徒,為了讓自己輕鬆或自由一點,就不斷地強調恩典福音,輕忽去面對自己的罪,不願意去對付生命的問題,務要小心過度強調恩典的陷阱。

禱告:主啊!我知道祢的恩典是夠我用的,但祢的恩典絕對不是犯罪的安慰劑,也不能是鴕鳥心態的遮蔽物。我必須正視祢的慈愛和公義,必須平衡於恩典與管教之間,才能因正確的真理,得蒙祢的祝福。求主保守我,小心過猶不及的恩典福音或律法主義,幫助我踩踏平衡的步伐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