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認識神嗎?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3(六)

你認識神嗎?

箴言30:4誰升天又降下來?誰聚風在掌握中?誰包水在衣服裡?誰立定地的四極?祂名叫什麼?祂兒子名叫什麼?你知道嗎?

默想:就如同上帝在約伯苦難的質疑中對約伯的回答,我們對上帝的認識實在太有限了,遠不及冰山的一角,那麼我們又如何大言不慚地質疑上帝,或挑戰上帝的權威和能力呢?歷史上多少曾經挑戰上帝的人,如今都已埋在墳裡,成為毫無氣息的枯骨,但創造宇宙萬有的上帝,卻仍舊保守著地球的運行並宇宙的次序,我們怎能不敬畏祂呢?挑釁上帝倒不如謙卑地去認識上帝,因為挑釁上帝的後果不過是白骨一副,敬畏並認識上帝的卻可以得著永恆的生命為賞賜。

禱告:創造的主,誰能挑戰祢的權能?在世界未曾造成之前,祢就存在,並且掌管萬有的運行。人類不過是祢所有創造中的一個渺小生物,但祢卻愛我們,樂意向我們顯明祢的心意,並引導我們進入祢所預備的永生。因此,讓我學習敬畏祢、認識祢,使我可以走在真理的路上、恩典的路上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