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己、顧人,才配得人顧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30(五)

顧己、顧人,才配得人顧

箴言31:22她為自己製作繡花毯子;她的衣服是細麻和紫色布做的。

默想:一個有智慧與才德的人,必然會善待自己,以避免造成家人的操心與負擔。所以照顧自己也是一種美德,不一定是指把自己妝扮得多麼美麗尊貴,卻一定要讓自己有基本的健康與受人尊重的形象。懂得照顧好自己的人,才懂得並有能力去照顧別人,但絕對不能自私自利地只顧自己。今天有許多人,不懂得照顧好自己,更不懂得照顧人,把自己的身體和生活搞得一團糟,還要拖累其他人來照顧他。先把自己照顧好吧!並盡力地去幫助身邊需要的家人和朋友,才能在你真的需要被照顧的日子裡,配得他人為你更多地付出。

禱告:保守我的主,我知道不能把自己身心靈健康的所有責任,都推給祢或身邊的人。我必須為自己身心靈的健康,付上認真和節制的代價,若我不能照顧好自己,又怎能一昧地要求祢或他人為我的健康負責呢?求祢在我能照顧好自己、甚至照顧別人的本分上,給我恩典和力量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