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榮和祝福你的家人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29(四)

尊榮和祝福你的家人

箴言31:21她不因下雪為家裡的人擔心,因為全家都穿著朱紅衣服。

默想:「她不因下雪為家裡的人擔心,因為全家都穿著朱紅衣服」,這句話看似強調家人們所擁有的尊貴服飾,但重點不是衣服的貴重,而是這婦女所給予她家人的尊榮與祝福。我們是否樂於成全家人、給他們更好的祝福呢?榮耀並祝福自己的家人,不一定是花費昂貴的金錢,而是按著你的能力,盡可能地為家人著想,為家人擺上你所能給的最好的祝福。想想,你多久沒有為家人付出了呢?當你希望獲得更多的尊榮和祝福之前,先去尊榮和祝福你的家人、朋友和教會吧!

禱告:主啊!我要尊榮祢、榮耀祢,因為祢也必使我得尊榮、得榮耀。然而,尊榮不僅是嘴巴上的虛空和縹緲,更是行動上的奉獻和付出,就如同保羅所說的,越不俊美的肢體,越發給他加上俊美,使整個身子都得榮耀。我願去尊榮和祝福我的家、我的教會、並那些值得我尊榮的人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