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都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?
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2(五)

你都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?

箴言29:27為非作歹的,被義人憎嫌;行事正直的,被惡人憎惡。

默想:從喜歡你的人,可以看出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。若喜歡說人閒話、聊人是非的人喜歡你,那麼你跟他們的特質也相去不遠。好好地檢視一下你身邊的朋友群,看看他們都是些什麼樣特質的人,貪酒好食?貪婪勢利?奢華宴樂?或是敬虔愛神?樂善好施?誠懇待人?當你跟什麼樣的一群人相處久了,你自然潛移默化地受影響。若你不是為了福音的緣故而深入虎穴,為得虎子,那麼你就該遠避那些為非作歹之輩,免得自己因輕忽而被拖下水,遭受池魚之殃。

禱告:親愛的耶穌,求祢為我預備一群建立生命、操練敬虔、活出基督的好同伴,即使我會因此被惡人憎惡,但為著永恆的生命,也為了討祢的喜悅,我願意選擇受義人的稱許,而非惡人的認同。求主不斷地煉淨我、引導我,使我走在祢喜悅的道路,直到永生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

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