憐憫使我們得著尊榮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28(三)

憐憫使我們得著尊榮

箴言31:20她張手賙濟困苦人,伸手幫補窮乏人。

默想:耶穌說:「憐恤人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蒙憐恤。」(馬太福音5:7)在家庭生活中建立一個憐憫的生活觀與態度,將會影響整個家庭的關係,帶出更多的和睦和醫治。一個懂得憐憫的人,不僅會蒙神憐憫,也會在關鍵時刻獲得從人而來的憐恤和饒恕,甚至因施恩與憐憫的緣故,得到從神、從人而來的尊榮。憐憫的具體表現,誠如箴言所說的,會願意以行動和手中的能力賙濟困苦人,伸手幫補窮乏人,那是一份看不得別人不好的心情。你是否具體地透過手中的一點能力,去憐憫貧窮和幫助需要的人呢?

禱告:天父啊!我何等需要祢的憐憫,不論因我的罪愆或軟弱,或因我的缺乏和困難,我總需要祢施恩憐憫我、保守幫助我。我既是這樣受祢的憐恤,也理當憐憫那些比我更需要的人。求祢讓我在得著的時候,能夠給予人,在蒙恩的時候,也能夠施恩予人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