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勤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27(二)

殷勤

箴言31:19她手拿撚線竿,手把紡線車。

默想:「她手拿撚線竿,手把紡線車」是指一個殷勤的婦人,不會因為家裡有僕人,就什麼事都不做,反願親手操作家務。一個殷勤的人也才能成為一個好的領導者,成為一個有智慧的管家;一個凡事都假手他人的人,不但會漸漸失去能力,也容易被問題困住。殷勤的人,因為見多識廣、閱歷豐富,而更有解決問題的智慧和能力。所以,箴言中也不斷地提醒我們,要與殷勤的良友為伍,不與懶惰人同行,免得落入貧窮與無用的地步。你是一個凡事殷勤的人嗎?你身邊有積極的屬靈同伴嗎?

禱告:親愛的主耶穌!祢給了我們許多美好的榜樣,包括殷勤地事奉神、殷勤地愛人。我們受造的生命,不是為滿足自己而耗盡,乃應為得著永生、得著屬天的獎賞、得著今生的喜樂與滿足而活。因此,求主激勵我的心,使我殷勤地向著標竿直跑,並且得著祢所應許的獎賞和豐盛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