儆醒才能保守所擁有的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26(一)

儆醒才能保守所擁有的

箴言31:18她覺得所經營的有利;她的燈終夜不滅。

默想:「她的燈終夜不滅」並不是指一個人天天熬夜,而是指要有一顆儆醒的心,免得在夜裡打盹的時候,讓仇敵有機可乘,或是錯失了抓住某些祝福的重要時機。耶穌曾說:「盜賊來,無非要偷竊,殺害,毀壞;我來了,是要叫羊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」(約翰福音10:10)今天不少人可以藉努力和契機,達到一定的成就,但卻很少人可以儆醒,以至於在成功之後卻因大意而失荊州。要保持儆醒的心,最好的方式就是勇敢地面對爭戰、挫折、挑戰……,畢竟生於憂患,死於安樂。另一個擁有儆醒的心更好的方式,就是敬畏耶和華,你喜歡哪一個呢?

禱告:主耶和華,求祢賜給我儆醒的心,因為我敬畏祢、敬拜祢,就求祢保守我,使我的腳不致滑跌,使我的仇敵不能攻擊我,使我的心不受罪惡的侵害,也使我手所做的工蒙祢堅立。我知道若非耶和華看守城池,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。求祢時刻提醒我,與我同在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