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升自身的能力與價值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25(日)

提升自身的能力與價值

箴言31:17她以能力束腰,使膀臂有力。

默想:一個有能力、有價值的人會不斷自我充實、追求自我成長。現代的社會變化很快,你要不斷地精進,才能對自己和身邊的人帶來益處和祝福。近代社會有一種怪象,就是許多人把自己的不好,歸咎於他人的問題與責任。無論是工作表現的不好、收入的不好、問題處理的不好……都是別人造成的,卻從來不檢討自己的能力是否不足、態度是否不佳、努力是否不夠、觀念是否錯誤……。要知道,就算你可以把所有的問題歸咎到他人身上,但這並不會使你自己得到益處或改變。所以,好好地面對自我的鍛鍊與成長,提升自己的能力與價值吧!

禱告:主耶穌,讓我不要把問題都歸咎於他人,而是能不斷地提升自我的價值和解決問題、處理事情的能力,才能使人們因我的存在而得到幫助和祝福。因此,我求祢擴張我的身量、賞賜屬天的智慧,並且透過身邊的環境與人事物,磨練我的性格、鍛鍊我的心志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