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練你的管理能力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23(五)

操練你的管理能力

箴言31:15未到黎明她就起來,把食物分給家中的人,將當做的工分派婢女。

默想:聖經教導我們,要努力成為一個忠心且善於管理的好管家。這段經文點出了一個智慧才德的婦女,如何對於時間的管理、資源與工作的分配、人力的運用,都有一定的次序與規範,才能發揮事半功倍的果效。今天許多人自幼就缺乏操練自我管理、時間管理、行政管理、情緒管理、金錢管理……等各種管理的能力,所以在進入社會與職場後,捉襟見肘的窘態百出,不僅沒有管理的能力,也放蕩不羈地無法配合各樣的管理和制度。從日常生活做起,把握每一個可以操練自我管理能力的機會,才能在未來的生活和工作中,有更卓越的管理能力和表現。

禱告:神啊!在我能否成為一個好的管理者或領袖之前,讓我最起碼能管理好我自己的生活與人生,不要讓我活在一個優先次序混亂,又放蕩不羈的生活光景裡。我知道,自己必須忠心地做祢的好管家,至少把祢賜給我的生命、時間、責任、人際關係,能建立在合祢心意的次序和步伐中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