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神心意地理財與經營
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22(四)

合神心意地理財與經營

箴言31:14她好像商船從遠方運糧來。

默想:「她好像商船從遠方運糧來」是形容一個婦人有善於採購、經營的智慧。在我們日常生活中「精打細算」不應該是小器或貧窮的形容詞,能在日常生活中節省每一塊錢的人,將是更有能力運用金錢來幫助人、榮耀神的人。一個擁有真智慧的人,懂得如何精打細算地去採購或經營,好使自己可以獲得最大的利益。若你也想擁有這樣的智慧,你需要的是敬畏神,讓神給你獨到的眼光和敏銳的感動,也能提醒你避開可能的陷阱和危險。切記,合神心意的理財和經營,與貪婪投機之間僅一線之隔,務要求神保守你的心,成為合神心意的經營者。

禱告:主耶穌,祢曾以僕人領了錢又賺了多少錢的比喻,提醒我們應該善於理財和經營之道,使人給我們的祝福,可以適當地經營而更加倍的豐盛,還可以幫助更多需要的人。願我手中的工作和財務經營,能被祢引導、保守、祝福,也使我所賺得的金錢,能為祢所用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