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投資,不要投機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24(六)

要投資,不要投機

箴言31:16她想得田地就買來;用手所得之利栽種葡萄園。

默想:有些人是坐吃山空型,不作任何財務上的投資;另有些人是貪婪暴利型,胡亂投資妄想一夕致富。一個真正會投資的人,是按著自己能力所及,不求暴利的耕耘型投資。耶穌曾指出那個領一千兩的人,即使不會理財和經營,最起碼可以把錢拿去存在銀行生利息。一個握著資源卻不知道合宜投資,是很可惜的!但今天社會中,有許多投資的陷阱,無不是想利用人的貪慾,以暴利引誘投資人,我們務要謹慎小心,免得被引誘,就如保羅所說:「貪財是萬惡之根。有人貪戀錢財,就被引誘離了真道,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。」(提摩太前書6:10)再次強調:要投資,不要投機!求聖靈保守我們有知足的心。

禱告:主耶穌!這個世界的財務法則充滿了誘惑,也充滿了陷阱,讓投資人往往血本無歸,或因為貪婪,或因為愚昧無知,總是讓人懼而遠之。但祢提醒我們,合理且低風險的投資是必要的理財之道,因此,求祢為我預備恩典的祝福,讓我可以適度地投資理財,為我自己的產業和生活負責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